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6日 08:25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为了实现学院科研工作快速创新发展,3月5日下午,2024年学院科研工作会议在科研处会议室召开,肖亚明副院长到会指导工作并讲话,各教学单位总支书记及科研处工作人员参会。

科研处处长邹新宇从政策支持、成绩取得以及短板不足三个方面对2023年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2024年学院对科研工作提出的任务目标,就2024年学院科研工作的计划和设想与全体参会领导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各参会领导结合自身学院的专业特点,对2024年科研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亚明副院长就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首先要转变思想观念,树立立足产业发展做好科研的意识;其次是加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让科研工作回归教育的本质,反哺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后要发挥团队力量,开展有组织科研,凝聚学院特色,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责编:栾凡 审核:邹新宇 图文: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