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召开纵向科研经费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4年03月04日 08:02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规范财政科研课题经费管理,提升科研经费使用效能,2月29日,科研处在306会议室组织召开纵向科研经费管理与使用工作座谈会。科研处处长邹新宇、承担2024年高层次引进人才专项课题和院级重点课题的负责人参会。

会上,邹新宇介绍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启动经费管理办法》以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财政科研经费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结合2024年院级课题及高层引进人才专项课题的申报立项以及经费资助情况,与全体课题负责人从课题经费预算编制、经费执行、预期成果产出等方面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与工作要求,并解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

规范科研经费使用,提升使用效能,加强对教师课题申报预算编写、课题实施经费使用、课题结题经费结算的指导,是本学期科研工作一项重点工作,科研处将继续主动作为服务科研活动的开展,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责编:栾凡 审核:邹新宇 图文: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