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开春组团赴蕲春开展科技赋能乡村振兴
2024年03月07日 14:24 乡村振兴办公室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3月6日,受蕲春县邀请,副院长肖亚明带领学院科技创新团队,前往蕲春县参加“乡村振兴 科技赋能”10+1校地对接会。

蕲春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宋波等当地领导全程参与了校地对接,学院乡村规划、智能制造、信息服务等领域的科技人员与湖北蕲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家蕲春当地企业就产品迭代升级、生产技术更新改造等领域现场开展了科技服务需求对接,共建共享共赢学院科技资源与创新成果,为推进蕲春县乡村振兴工作注入更多科技动力。

副院长肖亚明在会上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教兴鄂的战略部署,致力提升学院的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推动科技创新服务湖北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熟做法与典型案例,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办学特色及科技服务优势,推动蕲春的乡村振兴工作加速前行。

本次科技服务对接活动,是继去年省军民融合办授牌“武汉船院黄冈协同创新中心”服务湖北省内河绿色智能船舶项目在黄冈地区落地后,学院整合校内科技资源,服务乡村振兴、加强区域协同、助力湖北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责编:栾凡 审核:邹新宇 图文:乡村振兴办公室 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