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财务处联合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座谈会
2024年01月11日 09:15 科研处、财务处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院横向科研项目管理,激发教师教学科研创新动力和积极性,持续提升学院科研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1月10日,学院在科研处306会议室召开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工作座谈会,科研处、财务处、代理记账公司及各二级学院科研骨干和青年教师参会。

各二级学院科研骨干、青年教师与科研处、财务处就横向科研项目开展过程中的项目审批流程、经费报账制度、报销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科研处、财务处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建议,围绕各部门工作职责现场介绍了有关政策和改进措施。

后期科研处、财务处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做法,进一步修改完善横向科研项目管理和经费管理办法,推进职能部门“放管服”改革,优化相关业务流程,规范经费使用,提升主动服务意识,调动广大师生开展技术服务的积极性,在科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持续深入(责编:栾凡 审核:邹新宇 图文:科研处、财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