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参加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23年年会
2023年12月01日 09:15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11月30日,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联盟2023年年会在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来自全国的54家单位100余名代表参会。党委委员、副校长肖亚明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年会的主题为“新时代职业院校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创新发展与实施路径”,旨在推动高等职业院校技术应用服务的创新与发展,提升我国职业教育科技服务水平。会议由联盟理事长、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益权主持,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校长许建领、深圳市教育局钟子荣处长致欢迎辞。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邢晖、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高鸿分别作了“教育强国背景下职业教育新法新政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行动方略”的主旨报告。

联盟副理事长、副校长肖亚明主持了下午的专家交流环节,安徽职业技术学院、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深圳职业技术大学、中国知网等学校与企业,分别就产教科创协同、高职科研平台体系建设、双碳人才培养探索研究、高职院校科研大数据管理等作了主题报告,分享了他们在实践中的成功经验,为参会者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启示。

此次年会,对推进我校科研管理工作有着积极意义,为学校科教融汇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学校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快有组织科研工作的开展,加强科技平台建设的力度,提升科研管理与服务的效能,推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邹新宇  图文: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