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推动管理创新,做好科研服务——科研处组织开展2024年院级课题申报启动会
2023年11月17日 09:34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16日下午,为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创新,精准高效服务科研人员,进一步提升学院科研课题研究水平,科研处组织召开2024年院级科研课题申报启动会议,对课题申报作政策解读及现场答疑。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卢闪闪老师主持。

会上,科研处干事卢闪闪就本次课题申报指南中的要求、课题分类及结题标准作了详细解读,并针对课题申报书和论证活页的撰写做了经验分享。科研处处长邹新宇对科研秘书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围绕科研政策落实、审批流程优化、有组织科研工作开展、科研成果的积累与成果应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课题申报简化了课题选题指南、细化了课题申报分类、强化了成果应用导向,课题结题试行了研究报告必选项,以及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多种成果形式可选的项目结题方式。今年以来,科研处结合学院实际,学习相关院校科研工作先进经验和做法,积极走创新发展之路,旨在进一步提升科研评价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推动科研工作与教育教学双融互哺。(审核:邹新宇 图文: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