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开展2022年度省级课题开题及中期检查
2023年03月02日 09:54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为了规范学校科研项目管理,提高科研课题完成质量,2023年2月28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开展2022年度省教育厅立项课题开题及中期检查。本次检查由副院长肖亚明,经管学院院长朱春浩,教务处处长徐杰,电气学院黄金花教授担任评委,科研处副处长吕中辉主持。

根据议程安排,三位开题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计划情况、课题研究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四位课题中期检查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计划落实情况、课题进展情况、主要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不足和后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每一项课题汇报,评委们都认真倾听,给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并对课题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给予关心和帮助,对课题完成质量和成果产出寄予较高的期待。

本次检查旨在落实主管单位课题管理办法文件要求,通过此次汇报检查了各项课题开展情况,搭建专家评委帮扶和指导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平台,有效提高科研课题在研质量。科研处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为学校科研人员开展科研工作保驾护航,助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邹新宇 文字:卢闪闪 图片: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