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走基层、解难题、聚众智、促发展:肖亚明副院长开学调研学校科研工作
2023年02月16日 15:03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为了更好推动全校科研工作的开展,保证年度科研工作任务如期完成,并取得更多突破及标志性成果,2月15日15:00,肖亚明副院长到科研处调研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各教学单位科研书记以及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科研处处长邹新宇围绕课题管理、成果转化、科研工作数字化、科研平台建设、有组织科研开展、科技人员下企业、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学报建设、职业教育研究院工作、省属高校绩效考核对标贯标等10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计划与设想,特别是科研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请与会全体人员集思广益,破堵点,攻难点,共同促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教学单位分管科研工作书记畅所欲言,电气学院就本部门科研工作开展举措与经验进行了分享,计算机学院谈到大项目横向课题政策优惠支持提议,机械学院提出跨学院、跨学科科研团队建设思路,商贸学院谈到文科类专业科研政策突破办法,建筑学院提出要支持中级职称教师申报省级以上科研课题途径,经管学院强调了学生教育工作科研开展的政策支持等。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和工作设想,肖亚明副院长和邹新宇处长都现场作出了回复和解答,会议氛围轻松而热烈。

最后,肖亚明副院长就本次调研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大家对科研工作的支持,对学校科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增强信心,凝聚团队力量,注重教师科研能力培训,积极做好科研成果反哺教学的研究,最后强调科研处要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助力学校科研工作者潜心专心开展科研任务,实现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邹新宇 文字:卢闪闪 图片:卢闪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