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省教育厅课题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2年11月24日 14:34  点击:[]

各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有关精神,现对我校2021年立项的省高教处、思政处、规划办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和2022年规划办立项课题开展开题报告,相关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报告内容

1、研究计划落实情况。包括研究资料的收集和整理,调研数据整理及运用等情况;

2、课题研究进展情况。包括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课题研究进展情况、课题组成员变更情况及原因等;

3、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情况。依照课题研究计划,提交中期检查报告一份。

二、开题报告内容

1、研究计划情况。包括课题研究题目、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组织和分工;

2、课题研究进度安排及预期成果情况。包括研究进度和时间安排、预期成果。

三、检查方式

1、各项目负责人12月7前将《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或《开题报告》(附件2)发至科研处邮箱kyc@mail.wspc.edu.cn;

2、现场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准备开题或中期检查PPT(八分钟汇报时间),报告会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2.开题报告

科研处  

2022年11月2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