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横向技术服务产生的经济效益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年11月22日 08:31 科研处 点击:[]

院属各部门(单位):

根据《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奖励办法(试行)》(院发[2021]58号),我院现开展横向技术服务产生的经济效益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奖励范围:

1.成果时间: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2.成果要求:

①以学校名义(学校第一署名)签订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和技术转让等技术合同,在项目中产生经济效益,由合作方出具证明加盖财务章的成果。

②经济效益所依托的横向课题已结题,并已在科研系统中认定。

③经济效益证明已在科研处备案登记。

二、申报及评审流程:

1.个人提交《武汉船院横向技术服务产生的经济效益成果奖励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和电子版、证明材料原件至部门。

2.各部门初审后,报送个人材料及《武汉船院横向技术服务产生的经济效益成果奖励汇总表》(附件2)纸质(签字盖章)和电子版至科研处。

3.科研处对材料进行审核,组织评审。校领导审批,公示公布。

三、申报截止时间及联系人

1.2022年11月30日前各部门(单位)报送材料至科研处。

2.联系人:马诗睿  电话:84804822  邮箱:kyc@mail.wspc.edu.cn

科研处   

2022年11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