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单位科研工作考核的通知
2022年12月02日 10:39 科研处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科研处将对教学单位开展科研考核工作,具体如下:

一、学习文件

1.《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单位科研工作考核办法(修订)》(科研发〔2022〕5号)

2.《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模板(见附件)

二、考核项目及时间范围

1.组织管理、课题结题、科研平台与创新育人活动、学术交流、学术规范,统计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2年12月;

2.科研工作量定额完成率、科研工作量总额完成率,统计时间为2021年1月-2021年12月。

三、考核程序

1.单位自评:

第一步,各单位将《2022年度科研工作总结》上传至科研系统“科研工作考核”栏目中的“计划总结”版块;

第二步,①在科研系统“学术活动”栏目录入信息并上传材料(《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审批表》、学术活动通知和议程、发言PPT或发言稿、发言照片),通过审核后的信息将自动同步“科研工作考核”中;②在科研工作考核栏目的科研平台与创新育人活动版块录入相关信息。

第三步,提交年度科研工作总结纸质版。

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4日。

2.科研处复核。

3.反馈与签字。

联系人:马诗睿 84804822

科研处  

2022年12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