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推荐2024年“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人选的通知
2024年03月19日 13:58 科研处 点击:[]

院属各单位及相关科研人员: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开展2024年“院士专家企业行”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好2024年“院士专家企业行”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申报条件:

1.一般应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拥有专利技术或科研成果,致力于创新成果产业化;

2.从事或研究领域符合我省重点产业或地方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方向。

二、工作安排

1.教师个人按照校内申报操作流程(附件1)3月25日前在校内科研系统提交《专家推荐表》(附加2);各位老师主动与服务过的省内规上工业企业、各级各类国有企业的企业对接,企业3月28日前完成省级平台需求登记;

2.4月20日前符合条件有意向的老师登录小程序(附件3)完成对接。

三、支持措施

经费支持。对于选派的专家人才,给予每人1万元的税前奖补,分2次拨付,由活动组织实施单位支付到专家个人账户。

四、校内联系人及电话:吕中辉027-84804822

通知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zDUXUmKWvTZHKbl2KS0Icw 

附件1:校内申报操作流程

附件2:信息采集表

附件3:小程序专家界面操作指南(简版)

科研处

2024年3月1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