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新进展
2023年05月11日 10:27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近日,我院职业培训中心杨易老师科技成果“一种计算机数据安全防护系统”、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张选军老师科技成果“一种智能化船舶机舱监测报警系统”等两项专利与红安江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技术转让(专利权)合同,标志着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新进展。

近年来,学院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陆续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院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建设的若干意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试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科研管理部门持续做好文件落实和成果培育工作,让人才、科技成果与企业精准对接,着力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

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完善科创融合机制,拓宽科研成果转化渠道。发挥行业协会、科技副总、科技专员、市场化转移机构在技术成果推广与应用方面的作用,引导教职工瞄准特色领域开展科技研发,助力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推广和应用,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高水平发展的能力。(审核:邹新宇 图文:马诗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