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研究”推进会
2018年03月19日 08:35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我院召开了“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研究”推进会。邹响林副院长、科研处姚新处长、船海学院杨鹄书记、科研处彭萍副处长、继教学院韩华副院长、动力学院徐杰副院长、电气学院柳俊主任以及现代学徒制相关课题的负责人朱显玲、宋谦、付锦云、杨金、郭佳、周飞、王丹亚和科研处管大为等老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彭萍副处长主持。

首先科研处姚新处长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研究”项目部署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布置,明确了任务分工,并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研究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邹响林副院长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研究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迈上新台阶:(一)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二)对现代学徒制的内涵更加明确,任务更加明确;(三)按照要求,试点工作扎实推进。

二、用改革创新的思路和办法破解试点工作中的难题:(一)突出方向性;(二)突出前瞻性;(三)突出协同性;(四)突出创造性;(五)突出开放性。

三、扎实推进2018年试点工作,迎接试点工作验收:(一)抓统筹;(二)抓科研;(三)抓管理制度和运行机制的建设;(四)抓质量管理和评价;(五)抓过程和成果。

最后,现代学徒制的相关课题负责人交流了前期工作的心得体会,并对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研究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这些必将促使该项研究工作高质量快速推进。(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