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落实学院“教代会”精神,提升科研服务能力
2015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第四届教代会专题】落实学院“教代会”精神,提升科研服务能力--  

科研处召开“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工作布置会  

为落实学院“教代会”会议精神,按照第四届教代会关于科研工作的建议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全院教师科研服务工作,3月30日上午9:00,科研处组织召开“提升科研服务能力”工作布置会。科研处处长赵明安、副处长彭萍、学报主编谭银元、科研项目申报主管管大为、科研项目常规管理主管周飞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彭萍主持。  

彭萍在会上首先总结了部门3月份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先后完成2015年科研工作要点的制定、质量提升工作方案的制定、教代会建议落实计划的制定、科研制度的宣贯与培训工作、职业技能大赛筹备等各项工作。接着彭萍对4月份工作安排提出要求,要求大家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如期开展,一是要启动学院科研机构绩效评价;二是结合科研与教学协同落实2015年学院质量提升工程;三是组织好第二批科技创新团队立项,鼓励广大中青年科研骨干开展项目申报;四是推进职业技能大赛相关工作。  

科研处负责人赵明安做了会议总结,赵明安指出,2015年学院科研工作任务繁重,头绪很多,在做好科研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兼顾做好船舶行指委、湖北职教学会等相关工作。赵明安要求全体科研处人员按照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关于科研工作的建议要求,不断增强科研服务意识,进一步为全院教师做好科研服务工作,将学院教代会精神落到实处,为学院在科技资源平台建设、教师技术技能积累能力提升等方面不懈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