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召开科研工作推动会及科研政策解读、项目申报交流会
2023年11月09日 16:24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11月8日上午9:00,科研处在306会议室召开了科研政策解读会以及科研工作推进会。在会上,科研处处长邹新宇分别对《省人民政府关于改革完善省级财政科研经费管理措施》以及学院财政科研经费管理办法、学院重大科研项目及成果培育办法等文件做了解读。同时,对标省属高校绩效考核指标,向大家总结了学院今年以来在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科研经费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对后期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

11月9日上午11:00,在学院高层次人才科研政策宣讲以及项目申报交流座谈会上,邹处长向大家重点解读了学院重大科研项目及成果培育办法,介绍了高校科研评价最新动向。崔霞老师结合自己的学科方向,从政策关注、选题建议、申请书写作和其他问题等四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上的经验。徐凯、官旭两位老师从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资助、重点实验室项目申报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与做法,会场科研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是进一步落实学校院长办公会要求,深入贯彻省人民政府关于科技强省系列文件精神,旨在鼓励我校科研人员围绕重大科研项目、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助力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邹新宇 图文:卢闪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