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报告会
2022年04月15日 10:35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4月13日下午,我院两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报告会在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三号会议室召开,报告会由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魏少峰出席会议,副院长肖亚明主持,省内知名专家参加会议并予以指导,课题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学院学报副主编等专业技术人员列席会议。

16381

副院长肖亚明简介了《服务“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船舶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标准体系建设研究》和《基于新高考制度改革的“技能高考”模式自适应动态调整研究》两项课题的基本情况。

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进展情况、主要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不足、后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详尽汇报。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肯定了两项课题研究团队成果,阶段性研究富有成效,总体执行情况良好,一致同意该课题通过中期检查。为了助推课题后期研究高质量开展,专家们又针对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且具有可操作性的建议。

最后院长魏少峰讲话,表达了对各位专家专业精辟的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各课题组就专家提出的要求认真消化吸收,对中期报告进行整合、修改,按时提交。魏少峰要求学校管理部门进一步完善科研管理制度,科学合理的规划下一步工作,做好课题结题前的相关准备,提高学术水平和能力。(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