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科研处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项目指导
2021年07月05日 08:50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质量,7月2日上午,科研处联合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为本届参赛师生开展了赛事培训及项目指导。我院全体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及部分项目学生负责人参与了本次培训。培训由历届“互联网+”省赛评委、科研处处长姚新主讲。

培训从本届“互联网+”大赛的赛道选择、评审要素入手,对历年的优质项目的路演视频进行了讲解,并特别针对我院的部分推荐省赛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指导过程中姚新老师鼓励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要有意识的提升成果转化能力,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培训是我院科研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的重要一项,不仅提高了我院师生对于“互联网+”赛事的理解,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热情。(科研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