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4项项目获准立项为2015年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2016年03月21日 10:25 赵磊 点击:[]

 

 

    (本网讯)根据湖北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5年高等学校省级教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6]1号)文件精神,我院4项项目获准立项,立项数在省内高职高专院校中排名第一。

 

 

    本次立项的项目是胡学梅老师主持的“3+2本科与高职联合培养模式研究”(项目编号:2015483熊仕涛老师主持的“基于政行企校协同育人的现代学徒制实证研究与实践探索”(项目编号:2015484叶丽娜老师主持的“基于3+X模式下单招学生《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改革的有效教学与实践”(项目编号:2015485余靖华老师主持的“模具专业3+2本科与高职联合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项目编号:2015486)。(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