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积极开展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
2013年05月15日 00:00  点击:[]

【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科研处积极开展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院2013年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会议及文件精神,根据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相关部署,部门制定了人才培研活动大讨论实施方案,积极有序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  

在第一阶段(实施与调研阶段)活动中,按照活动的实施方案,科研处召开了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会上,赵明安处长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分工,要求本部门工作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制定规范的工作流程和规程;认真学习《高等职业教育学习资料汇编(十八)——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体系构建》相关理论知识。在活动中,科研处领导和工作人员走访、调研了七个教学单位,听取了关于课题申报、科研成果的常规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根据工作调研情况,科研处将开展“找差距、转作风,落实制度,构建机制”专题研讨,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制度建设,做好科研服务工作。(科研处 管大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