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高职教育理论学习(专题一)
2014年04月04日 00:00  点击:[]

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与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体系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出了构建世界水准、中国特色现代职业教育体系的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目标。明确指出:“信息技术对教育发展具有革命性影响,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2014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推进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关键之年。根据院党委、院行政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深化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为此,科研处组织编印《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与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体系》学习资料,共包括“政策传真”、“理论探索”、“实践典型案例”、“项目建设技术规范”四个部分,共选编国家政策性文件、专题研究论文33篇。紧紧围绕共享型专业教学资源库与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体系选文,为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程,提供背景学习研究材料,供院属部门(单位)及个人做好教科研等工作。  

学习资料共享在科研qq群中,可下载。 (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