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船舶行指委专指委主任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3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参观我院实训室  

11月11日上午9:00—12.00时,全国船舶行指委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会议在我院如期召开。渤海船舶职业学院院长孙元政、渤海船舶职业学院船舶工程系主任彭辉,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彭晓兰,九江职院二级学院院长汪临伟、方晓勤,九江职院教务处副处长李良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船海学院院长陈彬、电气学院院长黄邦彦、动力学院副院长徐杰、轮机工程技术专业负责人付锦云,船舶行指委秘书处赵明安、彭萍、周飞、管大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全国船舶行指委秘书长陈长江主持,我院院长魏少峰出席会议并致辞。魏少峰代表院党委书记熊仕涛和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认真做好专业目录调整工作,船舶行指委出来以来要打响的“第一枪”;要求船舶行指委秘书处履行好服务责任,为行指委做好“职业教育政策的建议者、信息传播者、校企合作的推动者、职业学校的服务者、相关活动的组织者”,提供高水平服务。  

行指委副秘书长赵明安就专业目录调整工作的若干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与会专家关于专业目录的重新调整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行指委秘书长陈长江就“船舶工程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气自动化技术”等三个专指委的扩充组建工作,2014年行指委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会后,与会代表在陈长江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我院船电、游艇等专业实训室和舰船博物馆。(科研处 管大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