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武汉船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3年10月30日 00:00  点击:[]

 

10月28日下午16:00,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图书信息中心三号会议室如期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和人事处岳星佐老师列席会议。会议由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肖亚明主持。院长魏少峰出席会议。  

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陈长江教授宣读了《关于成立学院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的通知》,魏少峰院长向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与委员们合影留念。  

魏少峰院长在成立大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魏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和全体当选委员表示衷心祝贺,向熊仕涛主任委员带领的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为学院学术评价、学术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提出三点期待:(1)加强国家产业政策的学习研究与行业企业调研分析,继续发挥专家智囊作用,做好学院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的推进者;(2)自觉遵守职业道德,民主、理性地开展学术评价,做好学术规范的守卫者;(3)带头开展学术研究,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做好学术发展的促进者与引领者。  

人事处岳星佐老师代表人事处向全体学术委员会委员简要介绍了《武汉船院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量化办法》(试行)修改说明,学术委员会秘书长赵明安简要介绍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术规范管理办法》的制定过程和组成框架。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对三个文件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  

学术委员会秘书处为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做了精心的准备,根据党的群众路线要求,成立大会简朴、隆重。(科研处 管大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