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科研交流活动
2014年11月28日 00:00  点击:[]

11月13日,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卫红、科研处处长马骅等一行7人来我院开展科研交流活动。我院副院长陈长江、科研处副处长彭萍、电气工程学院院长黄邦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武峰、学工处副处长於建伟、科研处周飞等同志参加交流会。会议由陈长江主持。  

交流会上陈长江首先对刘卫红一行来我院开展科研交流活动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及学院管理等方面。彭萍重点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的现状及管理情况,并就制度建设、校企合作、科技创新团队建设、科研机构建设、科研考核等具体问题做了交流。黄邦彦就二级学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对方做了交流。於建伟就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内容做了交流。  

交流会在一片友好活跃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刘卫红一行在陈长江、黄邦彦、彭萍等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舰船博物馆、船舶模拟操纵实训室、船舶通讯导航实训室、上海佳豪工作站等教育教学场地。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是全国首批28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前身归属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现归属于河北省省属高校。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双方对示范校的引领性、示范性达成共识,并一致认为科研工作的发展以及社会服务水平的提高,对高职院校转型发展、内涵建设以及对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