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全国船舶行指委专指委主任委员及秘书长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4年05月14日 00:00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5月9日,全国船舶行指委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及秘书长扩大会议在我院如期召开。九江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彭晓兰,九江职院二级学院院长汪临伟、方晓勤,九江职院教务处副处长李良仁,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长江、船海学院院长陈彬、电气学院院长黄邦彦、动力学院院长李舒燕及副院长徐杰、船舶工程专业负责人何志标、船舶电气技术专业负责人王文义、周民,船舶行指委秘书处赵明安、彭萍、周飞、管大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船舶行指委秘书长陈长江主持。  

秘书处赵明安、彭萍、周飞等三位同志分别就“船舶行指委2013年情况及2014年工作要点”、“2015年船舶行指委职业技能大赛赛项征集工作”、教育部“行业指导职业院校专业发展和实践”项目申报”、船舶行指委各专指委组建以及行指委其它有关事宜向大会作了介绍和说明。  

与会专家就各项工作热烈讨论,特别针对“2015年船舶行指委职业技能大赛赛项征集工作”和教育部“行业指导职业院校专业发展和实践项目申报”两个重大专项工作纷纷建言献策,为秘书处组织好后续各项工作并有条不紊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认为,船舶行指委成立一年以来运转顺畅,为充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推进行业企业与行业职业教育的深度融合构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为各成员单位特别是专指委主任委员单位之间的沟通提供了便利,行指委成员单位要更加紧密配合做好今后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