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2015年党委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报告》精神,3月6日上午8:50,科研处在学院会议中心三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5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七个教学单位的院长、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及科研处相关领导老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彭萍主持。  

科研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2015年学院科研工作要点》、《关于下达2015年学院资助科研立项项目的通知》、《关于下达2015年学院资助院级科研机构的通知》、《高等职业教育学习资料汇编(二十)》等文件。彭萍对《2015年学院科研工作要点》的6个方面、26项主要工作作了简要解读,并就《武汉船院教学工作量与科研工作量转化实施办法》、《武汉船院科研经费管理补充规定》等8个新出台的学院科研制度文件以及2014年科研工作量统计中的有关问题同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  

科研处处长赵明安从“加强规范管理,全面实施科研绩效评价”、“加强资源平台建设,增强科技资源发展能力”、“加强项目管理,提高科研项目研究质量”等2015年学院科研工作主要方面作了强调与补充说明,要求各教学单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强化二级管理并加大对科研人员在科研工作方面的扶持与资助,促进学院科研工作稳步、有效、和谐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