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九次全国优秀职教文章评选结果揭晓
2014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

3月20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教期刊专业编辑委员会下发了《开展第九次全国优秀职教文章评选活动的通知》,经专家匿名评审,我校共有10篇文章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3项。  

获二等奖的文章是“高职单招机电专业课程体系构建的研究”;获三等奖的文章是“基于发展性职业生涯的全程就业教育体系构建与研究”、“ 高职暖通空调专业“准员工2+1”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 基于工学交替的高职酒店管理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建构中高职衔接的船体放样课程标准”、“高职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的现状与反思”和“高职商务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获优秀奖的文章是“适应中职生特点的高职英语教学研究”、“焊接专业共享型教学资源库建设”和“浅议共青团组织在高职院校思想引领中的作用与实践路径”。(科研处 管大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