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科研动态  政策法规  通知公告  科研服务  科研平台  船院学报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产业文化育人联盟成立
2013-11-19   审核人:

信息来源:中国教育报  

■通讯员 戚音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产业文化育人联盟日前在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成立。  

联盟将整合各方资源,构建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社会团体组成的产业文化育人工作交流平台,探索职业教育产业文化育人的途径与方法,推广院校产业文化育人优秀成果,创新院校产业文化育人机制,推进全国职业院校产业文化育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联盟将重点推进产业文化育人在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实习实训以及教师产业文化素养提升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从教产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高度,明确产业文化育人的目标和任务。  

中国职教学会副会长、科研工作委员会主任余祖光任联盟荣誉理事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苏志刚任联盟理事长。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上海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株洲市中等职业学校等全国各地27家中、高职院校为联盟理事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