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存量专利盘点的通知
2024年03月11日 09:26 科研处 点击:[]

各学院及相关科研人员: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高校和科研机构存量专利盘活工作方案》和湖北省教育厅《开展存量专利盘活工作的预通知》的要求,学校须在2024年4月底前完成存量专利的全面盘点,盘点完成的专利将提交至国家专利转化资源库,重点组织对接推广。请各学院及相关科研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存量专利盘点工作,科学评估,及时填报,努力促专利向现实生产力转化。具体要求如下:

1.2024年3月15日前,各学院将管理员信息表(附件2)电子档发至科研处邮箱kyc@mail.wspc.edu.cn;

2.2024年3月25日前,各学院管理员登录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www.patentnavi.org.cn)为本学院有专利(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的科研人员(含相关专业的机关工作人员)设置账号(具体操作见附件1);

3.2024年4月10日前,科研人员登录国家专利导航综合服务平台(www.patentnavi.org.cn),完成本人作为第一发明人的当前有效且未转化的国内有效专利建档工作;

4.2024年4月15日前,学院管理员完成初审工作;2024年4月20日前,科研处完成审核工作。

5.联系人:吕中辉,联系电话:027-84804822

附件1:存量专利建档指南

附件2:用户账号信息表

科研处

2024年3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