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批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2021年10月25日 15:17 科研处 点击:[]

院属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院“双高”建设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关于科研工作要求,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优秀科技创新群体,经研究,决定开展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第四批科技创新团队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团队任务要求:科技创新团队以院级科研机构为依托,以企业、科研院所为合作单位,重点研究应用技术与工程技术型类项目,围绕技术技能积累能力建设,突出校企合作横向科技项目研究、科技资源平台共建、行业性共性技术推广应用、技术成果转化、纵向科技类项目申报、各级各类科技资源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与建设、实训教学设备技术应用改造等。所从事的研究有明确的自主知识产权目标和标志性创新成果计划,有明确的技术实现路线和切实可行的研究方案。

2.团队成员要求:校外合作单位不能少于一个。团队成员应由来自学院从事科研和教学的人员、企业、科研院所和组成,成员数为7-9人。团队须具有长期良好合作的基础、相对集中的研究方向、合理的专业结构和年龄结构,具有良好的合作机制、环境条件和工作氛围。团队人员有明确的任务分工,对所承担的研究任务能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

3.每个部门(单位)限申报1支创新团队。

二、申报与评审。

1.网上系统申报。团队负责人在科研系统“科技创新团队”版块申报。第一步点击申报,填写申报表后点击提交;第二步点击任务书,填写任务书后点击提交;第三步科研处审核,系统“申报”状态变更为“材料审核”状态后分别点击申报表和任务书,生成打印文件,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提交至科研处。网上申报截止日期:2021年11月15日。

2.项目评审。科研处初审,院学术委员会组织对拟申报科技创新团队的项目进行评审,发布通知文件确定科技创新团队名单。

三、资助措施

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周期为三年,对入选的创新团队学院将在三年内每年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团队验收后给予科研工作量认定。

联系人:马诗睿   84804822

科研处

2021年10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