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推进“科研管理系统”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
2012年10月31日 00:00  点击:[]

院属各部门:  

数字校园建设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为了推进科研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管理,加强信息化建设,科研处于11月组织开展科研成果信息指导与录入工作,科研成果信息内容将作为职称评定、岗位定级等工作的科研工作量统计依据,望各部门认真组织教职工进行科研成果信息录入工作,具体说明如下:  

一、录入内容:2012年(含2012年)以前各项科研成果。

二、科研成果来源:

1、2012年以前科研成果以《科技年鉴》(06年-11年)为准(已上传至教工QQ群共享中);  

2、2012年科研成果以个人科研材料原件为准,所在部门科研干事进行审核。 

三、科研人员(所有教职员工)录入操作

1、系统登入:校园网à数字校园à个人工号、密码(初始密码:sa)à科研管理à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不推荐)”à进入系统(身份:科研人员)à各项信息录入。

2、信息录入项目:“科研成果”中“著作”、“论文”、“专利”、“鉴定成果”。  

3、录入说明:(带*项目必填)  

(1)著作:①著作类型:在“教育部规划教材”、“公开出版教材”、“院内教材”三项中选择;②字数:填写著作总字数;③备注:填写作者排序和作者编写字数,如:主编、3000字。 

(2)论文:①发表刊物:针对新增刊物要求在“中文核心”、“检索文摘类”、“一般期刊”、“内部期刊”四项中选择;但如果该刊物已存在于系统中,需要在“备注”栏位中按照这四个类别进行填写。②备注:填写作者排序和刊物级别,作者排序如独著或第二。 

(3)专利:备注中填写专利申请人排序,如独立申请人或第二申请人。 

(4)鉴定成果:录入方法参照“著作”、“论文”。  

四、科研干事(各部门科研管理人员)录入操作

1、系统登入:校园网数字校园à个人工号、密码(初始密码:sa)à科研管理à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不推荐)”à进入系统(身份:管理人员)à各项信息录入。

2、操作项目:  

(1)录入本部门职工科研项目:①“科研项目”中 “纵向项目信息”和“横向项目信息”;②“成果获奖”中“提交成果报奖信息”。

(2)审核本部门职工科研项目:①“科研项目”中 “纵向项目信息”和“横向项目信息”;的审核;②“科研成果”中“著作”、“论文”、“专利”以及“鉴定成果”的审核。③“成果获奖”中“成果报奖”的审核。

3、说明:①科研干事审核本部门科研人员录入的信息后,科研人员(个人)方可查看。  

②信息管理纳入教学单位科研考核。  

五、截止时间:11月30日

关于进一步推进信息录入工作的通知20121031.doc

                                                                                    武汉船院科研处 

                                                                                    2012.10.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