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武汉船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9年09月06日 16:59 科研处 点击:[]

本网讯9月5日下午,武汉船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党委书记黄士华、院长魏少峰、党委副书记陈长江出席会议,副院长肖亚明主持会议。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肖亚明对第五届学术委员会成立作了说明。党委副书记、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长江教授宣读了《关于成立学院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的通知》。院长魏少峰向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并与委员们合影留念。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从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心存敬畏,公正严谨;加强学习,提高水平等三个方面谈了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工作的看法。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姚新对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黄士华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学术委员会的成立、对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术委员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学术委员会应做学院改革发展大计的“智囊团”;做科研能力提升的“加速器”;做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成长的“培养皿”;做不断学习研究,提高议事履职能力的“永动机”;做政治意识强,思想境界高的“师生楷模”。

会后,全体第五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合影留念。(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