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李华阳科技作品获省教育厅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2015年09月01日 15:26  点击:[]

 

近日,从省教育厅网站获悉,我院13442班李华阳同学的科技作品《智能身份证识别门》获2014年湖北省大学生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李华阳的科技创新团队(从左至右依次为喻天赐、李华阳、彭健)

李华阳(左3)向团省委副书记张澍(左4)讲解作品《智能身份证识别门》
 

 

 

李华阳系科技协会骨干成员,今年5月入选我院首届“船院之星”—“创新之星”候选人。他学习认真,负有创新精神和挑战精神,入学两年多来,制作了多件科技作品,并在省级、国家级创新比赛中多次获奖。他的作品《家居黑匣子》和《低压智能速热器》在2014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湖北省预赛中分别获的特等奖和二等奖,其中《家居黑匣子》在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中获三等奖。  

《智能身份证识别门》在2013年第三届湖北省“我新我show”大学生创意大赛就崭露头角,团省委副书记张澍对该作品非常感兴趣。经过1年多的不断完善,《智能身份证识别门》作品终于获奖。(院团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