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陈长江副院长参加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指委扩大会议
2013年04月23日 00:00  点击:[]

4月12日,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简称“机械行指委”)委员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王扬南,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张彦敏出席大会。  

会议由机械行指委副主任委员陈晓明主持。我院陈长江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并就《机械行指委工作报告》、《机械行指委2013年工作要点》以及机械行指委有关制度文件参加了分组讨论并发言。  

机械行指委及其专业教学和专门工作委员会是教育部批准成立,涵盖机械制造行业、企业、职业院校的行业性教育专家组织。本次会议就行指委进一步发挥行业指导和服务作用,主动适应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新形势和产业转型升级对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要求,开展了深入研讨。  

2010年以来,学院积极参加该机构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全国机械行业骨干院校”、“全国机械行业创新院校”、“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素质教育成果奖”、“全国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科研处周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