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深入贯彻党委工作要点和教职代会精神
2013年03月11日 00:00  点击:[]

2月24日上午9:00,科研处召开了全处职工工作会议,学习、宣贯《2013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2013年学院工作报告》。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明安主持。  

科研处副处长彭萍解读了《2013年学院党委工作要点》,并要求科研处全体人员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把握住健全机制、转变作风、提升质量三个关键词,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研处处长赵明安传达了三届四次教职代会精神,并结合我院科研工作的实际情况,要求科研处全体人员要为全院科研人员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根据《2013年党委工作要点》、《2013年学院工作报告》关于科研工作的要求,科研处制定了《2013年学院科研工作要点》,并于2月27日下午2:30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会上科研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2013年学院科研工作要点》、单位科研计划模板等文件材料,并对《2013年学院科研工作要点》的八个方面、十八项主要工作做了简要解读。(科研处 管大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