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3年学院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2013年02月28日 00:00  点击:[]

2013年学院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如期召开

2月27日下午2:30,2013年第一次科研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七个教学单位的主管科研工作的负责人邹新宇、彭立新、杨鹄、姚新、焦文渊、陈光明、赵跃忠等七位老师,科研处副处长彭萍老师、项目申报主管管大为老师、项目成果主管周飞老师等参加会议,副院长陈长江老师全程参加并讲话。  

会议由科研处处长赵明安老师主持,科研处向与会人员发放了《2013年学院科研工作要点》、单位科研计划模板等文件材料,彭萍老师对《2013年学院科研工作要点》的八个方面、十八项主要工作做了简要解读。  

赵明安老师就2013年学院科研经费的结构、主要使用方向、科研计划管理、教学单位与科研机构的考评考核以及服务专业技术人员的专项培训等问题作了补充说明。  

陈长江老师提出了五项要求,一是教学单位科研工作主管领导要加强科研政策与制度的宣贯;二是加强各级各类项目申报的统筹规划,早作安排早作准备,充分发挥专业负责人的带头作用;三是高度重视横向科研项目的立项与管理,强化科技服务能力培育工作;四是注重已经立项建设的各级各类教学基本建设项目与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交叉互通,增强教育资源与科研项目的共享度,提高教师的执教能力与科研能力;五是科研处要加强项目申报的指导与服务,尤其是对青年教师提供针对性服务,引导青年教师尽快进入角色。(科研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