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受邀参加“高职教育学术强校高端论坛”
2013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5月13日-14日,“高职教育学术强校高端论坛” (下简称“论坛”)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职成处处长邓世明等领导出席论坛。参加论坛的还有高职教育领域国家级的研究员姜大源、王小梅、马树超等专家以及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40多所高等院校的代表。我院陈长江副院长率教务处肖亚明处长、机械学院陈少艾院长、科研处彭萍副处长、谭银元教授、周飞老师全程与会。  

本次论坛由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主办。与会专家围绕“高职教育需要理论支撑”、“现代职教体系构建”、“高职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要求”、“职业教育发展的困境与学术思考”等多个学术议题进行了全方位地交流和探讨。我院熊仕涛院长作为特邀专家,就“职业教育研究课题选择与切入”作了主题报告。  

我院与会的领导和老师在听完了10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之后获益良多,大家普遍认为:学术不仅仅是本科院校的专利,高职院校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学术。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积极开展高职教育的科学研究,更加坚定地、脚踏实地践行“科技兴院”战略,推进我院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科研处周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