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处召开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与结题规范专项培训会
2014年12月12日 00:00  点击:[]

12月10日下午2:30,科研处在会议中心3号会议室开展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报与结题规范专项培训活动。教学单位主管科研领导杨鹄书记、姚新书记、孙羽枫书记、科研处赵明安处长以及各单位科研干事、近三年新进教师、教研室教师代表等共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彭萍主持。  

彭萍副处长向与会领导和老师们简要介绍科研工作情况以及开展科研培训目的与意义,指出按照2014年院党委工作要点和学院工作计划的总体部署和科研要求,要不断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科研能力建设,增强技术技能积累能力,增强科研平台建设。  

项目申报主管管大为老师就“如何进行选题”、“ 关于申报资格的问题”、“ 课题申请书的填写”、“ 课题来源”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项目结题主管周飞老师就“科研课题简介”、“科研课题常规管理”、“科研课题经费管理”、“科研课题结题要求”、“科研服务平台”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讲解。会后部分教师就论文发表、项目材料等一些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解决了实际问题。  

本次交流活动是科研处进一步深化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明确了为全院教职工做好科研服务与指导工作方向。本次专题报告的电子文本将在科研工作QQ群、教工QQ群共享,供全院教职工交流与学习。 (科研处 管大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