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1学期教学单位科研工作考核的通知
2019年12月12日 17:37 科研处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院工作安排,科研处将对教学单位开展科研考核工作,具体如下:

一、学习文件

1.《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单位科研工作考核办法》科研发[2019]5号(附件1)

2.《2019-2020第1学期科研考核系统录入指南》(附件2)

3.《关于教学单位科研考核办法的补充说明》(附件3)

4.《2019-2020第1学期课题申请、立项、经费信息汇总》(附件4)

二、数据统计范围

1.2019.6.11至2019.12.20(2019.12.21日之后项目纳入下学期考核)

2.“年科研工作量定额完成率”、“年科研工作量总额完成率”两项指标由下半年考核调整为上半年考核。本学期此两项指标计满分。

三、考核程序

第1步:单位自评

①各单位完成科研系统“科研工作考核”信息录入工作,并上传《本学期科研工作总结》电子版(单位盖章)。

②各单位提交《本学期科研工作总结》纸质版(单位盖章)和相关支撑材料。系统关闭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0日下午17:00。

第2步:科研处复核

第3步:反馈与签字

四、材料提交要求与说明

1.申报“科技创新项目”必须提供《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后方可计申报分。

2.“教科研成果”必须是经科研处推荐申报的科学研究项目(技能比赛等项目不属于科学研究项目)。项目有学院署名才能纳入考核,学院署名第一项目只给予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加分;省部级及以上校外联合项目给予校内排序第一人所在单位加分。

3.学生“创新创业”获奖类项目纳入“教科研成果”考核,减半计分,不计申报分。需提供教务处、学工处或团委推荐参评的证明。

4.学术交流活动需提供会议通知、会议议程、发言稿和照片(视频)等相关资料方可认定。

5.同一项目按最高级别计分,不重复计分。

联系人:马诗睿84804822

科研处    

2019年12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