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2年08月01日 00:00  点击:[]

院属各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2年省级科技计划重点新产品、新工艺研究开发等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我院将组织开展201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学习文件精神,积极申报。  

申报须知:  

1.申请者应具备一定工作基础,有条件从事基础研究,一般应具有高级技术职称,或已获博士学位(不含在读博士生)。  

2.申报项目须在2012年度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规定的范围内,范围之外的项目一律不予受理;请重点关注面上项目支持领域及方向中的光电子领域(电子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与先进制造领域(金属材料学科)、

3.申报材料:项目申报人认真填写《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一式4份(双面打印,简装)。项目申报书和项目汇总表(纸质材料和电子档)由各单位集中交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  

4.院内申报截止时间8月8日上午12时。  

具体要求请登录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查询(网址:http://www.hbstd.gov.cn/

联系人:彭萍 联系电话:13971526872  

附件:  

1.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12年省级科技计划重点新产品、新工艺研究开发等类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  

3.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  

4. 201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含创新群体、杰出青年人才)汇总表  

5. 2012年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汇总表  

                                                                 科 研 处  

                                                                 二〇一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