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3年01月07日 00:00  点击:[]

院属各部门:  

现将教育部司局函件《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1)》转发给各部门。  

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请评审书》(以下简称《申请评审书》)启用2013年新版本,以前版本无效。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可从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网址:http://xm.sinoss.net/sinoss/business/login.jsp)下载。  

个人项目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年1月9日,请需申报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于2013年1月9日前报送相关纸质材料一式2份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邮箱105615468@qq.com。科研处将集中对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审核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周飞 电话:027-84804822  

科研处  

2013年1月5日  

附件1:《关于201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3年度教育部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关闭